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訓體~~跟喝酒沒啥兩樣,很暈很暈

我對很多事物
總是充滿著好奇心
既然踏入這個"特殊"領域
自然會對"乩童"
感到特別好奇

有天我問住持
『師父附在你身上辦事時,你有甚麼感覺??』
住持:『完全昏迷,沒知覺囉!!』
呵呵!!
沒知覺啊!!
那我就安心多了
平日,練習之時
我可很有感覺啊!!

.......................................................................................................

在被迫接受這個"特殊"工作後
每日就要到佛堂中
讓師父訓練至少1小時
師父說 
這是為了日後
祂要辦事才可靈活運用我的身體

每天的訓練
不外乎就是
先打坐靜心
再來訓體

打坐靜心是讓心靜下來
調節呼吸增強氣脈
師父也會將先天氣打入
幫助我氣血更活絡

訓體
除了讓身體與師父協調外
更要增加體能
畢竟
每場下來至少要好幾個鐘頭
沒體力可不行的

在初期
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滿場跑

剛開始訓練時
我都是閉著眼睛
也不知道
是因為師父愛喝酒
還是身體不協調
總是顛顛倒倒在走動
不過  
即便我沒張開眼
倒也沒讓我撞到受傷過

而師父離開時
我總會一陣癱軟
使不上力來
師父知道我是很怕摔的女孩
所以離開前
總會先坐著才離開
因此
我也不曾因為師父離開
摔疼或摔傷過

訓體期間
其實滿有趣的
除了一邊打拳、奔跑外
還會說一些非人類語言的話
雖然有自我意識
卻像喝醉酒一樣非常暈眩

師父會告訴我
祂今天用幾分駕
除了讓我去熟悉祂的磁場
也讓我明白自我意識有幾分
有幾分來自於師父的意念

開始訓體時
我總感覺到背後有2個人在保護我
也許或許因為眼睛都是閉上的
漸漸也就不害怕了

而師父的意念
也從開始的5分最後的8分
而我就感覺越來越暈眩
像喝了超級多的酒
意識就越來越模糊

師父說
只有在祂辦事之時
才會出現"全駕"
也就是說
我的意識是0分
哈哈
還好~~問過別人
大家都說
是無意識狀態
那跟進開刀房沒啥兩樣
進去睡著了
出來就結束了
沒啥好怕

直到數個月後
我經歷人生第一次的
""辦事"
我才知道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這麼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