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愛熱鬧的師父

有次
遇到ㄧ位資深的師姐
她很熱心幫我看"生命靈數"
看完後
她忽然拉著我的手說
『師姐,你帶了2支仙女棒下凡,好好修,法力無邊啊!!』
我驚艷的問:『真的嗎???』
師姐:『真的!!真的!!』
我:『那我可修行成功"馭劍術"嗎???』
師姐:『.....................................................』
(師姐露出一臉想海扁我的表情)

.....................................................................................................................

在師父教導我"靈修"後
沒多久就剛好遇到
"濟公師父"生日
農曆二月初二
我發現
師父是非常喜歡"熱鬧"的
因為假日有空
我白天也會回慈惠堂訓體
剛好那天隔壁的宮廟
有進香團來訪
鼓聲也傳道我們這邊來了
那天的訓體
跑得特別快
師父笑的特別大聲
師父的笑
有種魔力
能讓人心情放鬆
不只是我
連一旁的朋友
也常常被師父的笑聲
影響到心情超級好

晚上11點
開始祝壽儀式
我快要壓抑不住
那要爆衝的身體
因為沒有任何經驗之下
我只能用強大的意識跟師父拼了
(我不要丟臉啊!!~~這麼多人)

在跟師父將持不知道多久
董娘終於發現了
躲在一旁滿臉猙獰的我
她溫柔的跟師父求情
希望讓我再熟悉一點
再接駕
今天就算了
說時遲那時快
董娘
ㄧ個出手
往我的額頭敲下去
忽然間
我的頭暈不見了
那種快失去身體主控權的感覺不見了
(ㄟ!!~~師父退駕了ㄟ~~~)
正當我開心
以為今天逃過ㄧ劫時

『哇~~哈哈哈哈~』
沒錯
師父成功上身了
師父ㄧ來
就拉著董娘
機拉瓜拉的講ㄧ堆
(別問我說  講啥  我也不知道 因為那是天語 )
師父知道
我已經嚇到快口吐白沫了
所以說幾句話
打幾個拳
就自動退駕了

等到我可以
控制自己的身體後
看到一群朋友已經準備好水跟椅子
貼心的讓我休息
(雖然~我已從她們眼中看到笑意...)

董娘也來解釋
我的師父是哪一尊的"濟公師父"
看著木刻的師父
總覺得祂
正開心的對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