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世間一切都是緣,有起自有滅

我問師父:『為河要找我啊??我很特別嗎??』
師父:『你不是覺得抓鬼很有趣嗎??』
我:『ㄟ!!並沒有~~』
師父笑笑的不回答
這時,電視正撥出林正英~"一眉道人"
我:『這我小時候超愛看的~~~~
           而..且..我..覺..得..這..職..業..很..有..趣..ㄟ!!』

師父:『我知道』
我:『#@%................』

...............................................................................................................................

在我投降不再抵抗後
師父終於開口跟我說話了

師父說話
不是用耳朵聽
是用心聽
用心電感應
但~~
依舊可以感受到師父溫柔的聲調

師父告訴我
人為何成為人
人來這一生的目的何在
為何仙佛要有乩身
.......................................等等
不同過去我所聽聞的一切

在每天的訓體後
都有一段靜坐時間
這時
師父總會教我很多善知識
也總不厭其煩的
回答我很多亂七八糟的問題

漸漸的
我已經習慣師父的存在
也喜歡跟師父相處的時光
雖然
我總喜歡開玩笑說
若有天
師父要離開我
我必定大聲說
恭送師父

當時
我並不知道
我跟這位
帶我入門的師父
只有短短幾個月的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